首頁 遊戲新聞 活動公告 遊戲攻略 遊戲禮包

新仙俠:職業特點選擇

對於新入遊戲的上仙,想必最關心的就是職業選擇的問題,源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個職業的特點,幫助大家快速選到適合自己的職業。

強不強只是一時的問題,帥才是一輩子的!

遊戲目前有八大職業,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新手套裝與裝備套裝外觀,可以跟著第一感覺走選自己最喜歡的角色。

※ 地 藏:梵音绕古刹,伏魔度众生。身穿佛袈,手持佛杖,佛係不失帥氣。

※ 火 舞:鳳焰灼千里,浴火浣重生。看似嬌小實則直率熱情,擅長近身戰鬥,喜愛用自身火焰擊退敵人。

※ 天 師:通靈辯鬼神,筆落判黃泉。擅長以道筆畫靈符馭尸為己所用,常與鬼神為伴,不染紅塵不負因果。

※ 花 伶:霓裳花間舞,傾城媚無雙。粉色萌系少女,配上妖族身份,清純不失嫵媚。

※ 凌 霄:御劍飛升,踏風而行,一劍不過萬里也。仙風道骨,清冷禁慾,妥妥的男神係職業。

※ 璇 璣:逐風舞不盡飛雪,問君何時有歸期。優雅溫柔,冰雪美人,誰能不心動?

※ 天 罡:重劍雖無鋒,心有利刃,無堅不可摧。穩健有力,威如雷霆,頂天立地男子漢。

※ 魅 影:刃影封喉,決勝在瞬息之間。身姿曼妙,來去如風的御姐殺手。



沒有最強的職業,只有適合你的職業
遠程:天師、凌霄、花伶、璇璣
近戰:地藏、火舞、天罡、魅影

Copyright © 2017 - 2024 版權所有

服務條款 | 隱私政策 | 聯絡我們

*本軟體因涉及暴力、戀愛交友 、性(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),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。

*本遊戲為免費使用,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、物品等付費服務。

*長時間進行遊戲,請注意使用時間,避免沉迷於遊戲

帳號 禮包 儲值 客服 TOP 12